WelCome

Supэя Juиιοя

Supэя Juиιοя
Supэя Juиιοя

2010年8月21日星期六

SupэR JuNior 众受反攻记

话说某一天,在sj的宿舍中,沙发上,特特一脸痛苦的趴着,而我们善良的旭旭正帮忙给特特贴药膏,沙发下东海、晟敏各抱一个抱枕,希澈同情的看着特特、基范玩psp的同时还不忘用同情的眼神瞟小队一眼。


“疼死我了,死强仁也不知道轻一点,真是的,知道哥年纪大了还那么用劲,当我是铁打的啊?哎……”

“哥!我知道你很疼,但是强仁哥他们现在去赶通告了,你抱怨也没用啊~~”东海很适宜的打断准备唠叨的小队的话。

“哎……哥年纪最大还要被压……”

“我们也是啊。”所有人打断特特的话,否则等下又要睡着了(特饭表踢我)。

“话说特哥你也够惨的,我家庚就很温柔啊~~~~”希澈一脸满足的说。

“那昨天晚上我路过你们房间的时候惨叫的是谁??”东海在次无情的揭露。

“呀西,小子想死吗??”希澈抢过晟敏的抱枕朝东海扔过去。

“希澈哥,那是我的抱枕啊……是圭贤送给我的。”晟敏睁着大眼睛扑闪扑闪可怜兮兮的看着希澈。

“bo??死兔子,那个曹fh不就送你个抱枕嘛,你哥我扔下都不行啊???*&%¥*&¥%@#@¥#¥¥#……”

晟敏:“哥我错了……你尽管扔……”

基范抬头看一眼,继续psping~~

“哥啊,你这都青了呢。”旭旭看着特特腰上的一块。

“bo???啊!!疼死我了!!”特特捂着腰,怒气和不甘一起涌上来:“我要反攻!!!!!”

“bo???!!!!”所有人惊讶的看着特特。

“我们一起反攻吧??每次看着那只死茄子样子就来气,做功了不起啊???………………”

“说重点。”一齐的声音。

“咳……就因为哥我受不了这样的‘攻击力’啊,我要让那只死茄子尝尝被压而且 还被压的这么惨的感觉。”小队fh的笑,众受寒……

“还有还有,你们不觉得很不公平嘛???大头看着我们的旭旭可爱就趁机做功啊,还有还有,东海和猴子明明就是东海适合当功嘛,晟敏年龄比圭贤大海做受啊,基范也是啊,性格和始源比起来,范范更酷更适合嘛,最让人无奈的是希澈啊~~~”小队终于喘口气,不过大家好像……貌似……真的……被说得亢奋了,不过基范好像……貌似……的确,还在玩游戏……

不过这么一说希澈倒是奇怪了:“我?为什么我最无奈???”

“哎呀,”特特一脸无奈:“你看韩庚那个柔柔的样子啊~~和比较强势的希澈你比简直不堪一击嘛,我们的希澈更适合啊,但为什么是庚澈而不是澈庚呢(作者:貌似名字比较奇怪,被众人踢飞)??韩庚那小子啊,呆呆的(作者:庚饭原谅我,我也心痛~~庚饭:那你还写!),柔柔的,虽然没澈澈你漂亮吧,但你更适合做功啊,为什么1却是他呢??对不对对不对??而且啊………………………………(省略以下约1000字)”

啪——很大的拍桌子的声音,刚睡着的众受惊醒:“怎么了怎么了??杀人了?着火了?还是……”

“我也要反攻!”澈澈的高音……众受呆:“啥米??”

“我说我要反攻,本公主和他韩庚在一起明明就比他更适合当功啊,为什么cp的1是他??本公主每天晚上被他压他一副满足的样子本公主不累啊??还一遍又一遍的……呀西,我不管了!我要反攻,谁反对??!!!”

众受安静,看着希澈美丽的脸狂摇头,他金希澈都同意了谁还敢反对啊??

“很好,那么,就一起反攻吧!!~~~”希澈的宣言,众受汗死,特特腹黑的笑,基范:“嗯?怎么了?我刚通关,没事就继续了。”

提示:大多数“众受”不包括范范(读者:不早说!)。当我们的攻们回来时,宿舍里空无一人,只有桌子上一张纸:

攻门啊(韩庚、圭贤、强仁、艺声、恩赫、始源):

因为我们都非常不满意现在的样子!

所以我们决定要离家出走!除非你们答应我们一个条件我们才会重返江湖!

那就是…………………………………………

让我们当攻!!!

否则就等着我们的fans恨死你们吧!

虽然不想承认:受们(希澈、晟敏、利特、丽旭、东海、起范)

神童看了一眼没自己事就闪到厨房找他的五花肉去了。

众攻看向韩庚:“这种以威胁口气写信的人好像除了你家希澈就没人了吧?”

韩庚无辜的看向大家:“我韩语不好,你们在说什么??还有信上写的什么??”

强仁黑线:“你小子别装无辜了,韩语说那么好还装……还有,别以为我没看见刚才银赫在给你翻译上面写什么。”

韩庚继续无辜。

某个角落,所有受狂拽住想冲出去扁强仁的希澈:“放开我!死茄子,欺负韩庚不想活了??他只有我能欺负!!呀西,放开拉!!………………”

艺声:“你们刚才听到什么声音没?好像在叫什么茄子和韩庚……”

恩赫:“我好像也听见了。”

众受对着希澈:“小声点啊,不想反攻了啊??”

希澈:“我忍……”

“绨。热凰嵌疾辉诹耍悄闳プ龀捶垢颐浅园桑扛狭艘惶焱ǜ胬鬯懒恕!?br> “赞同。”众攻。

“哎……好吧。”当韩庚走向厨房去时,的的确确,所有在角落里的众受肚子响了一下……

利特:“真是的,刚躲起来的时候怎么忘记先吃点东西了??”

晟敏歪下脑袋:“不过……他们都没想过要找我们吗??”

安静……安静…………

所有人再次拽住发疯的希澈:“呀西,本公主没吃饭都没想到找我??!!!”

“小声点啦。”哀怨的看向晟敏,

“我错了啦……”晟敏可怜的看向众受。

不过,圭贤,好像……貌似……的确是往这边看了一眼,所有人安静………

圭贤站起来走向厨房:“我在去盛点。”

不多不少,正好六碗,位置也正好在攻门旁边的受们的位置上。

“你干嘛?”恩赫问。

“等他们回来吃饭。”圭贤无关紧要的继续吃。

话说那个味香的啊,也不知道为什么,那味正好飘呀飘呀飘呀飘,飘到受们所藏得小角落里,那味道在那个小小的角落里显得那么明显那么香……

“呀西,我不管了,先吃饱在说!!!!”

“加我!!”

“我也是!”

“开饭开饭!!”

“过关了,去吃饭。”

“哎哎哎,你们几个!!!”小队硬是忍住了,但,大家,都叛变了~~~

一顿饱餐,众受满足的摸摸肚子,却感觉到自己面前射过来某种光线……

“那个……韩庚啊,不管我的事啊,笨公主也是被利特哥给诱惑过去的~”希澈第一次有点……觉得韩庚恐怖。

“小贤啊,那个……那个……我们也是被利特哥……说服过去的啦…………对不起啦。”晟敏睁大兔眼睛看着他觉得现在有点像狼的圭贤。

“我是被说服过……去的……”本来还是很冷静的基范抬头对上始源的…目光,全身都颤了一下。

“额……额……我也是被说服过去的,怎么样啊,死……猴子……”小女王的东海的底气也有点不足了。

“艺声……小旭也是被说服过去的……原谅小旭好不好……”厉旭看着艺声,心里真的怕怕的!

最后的景象那叫一个壮观啊,所有受(暂不包括特特)被所有攻被一齐扛回房间……

强仁镇定自如的把桌子收拾完后把最后一碗炒饭端到角落里饿得头晕眼花还在忍得特特面前。

“强仁……”特特也不管了,开始狂扒饭。

吃饱后,感到强仁的目光,怯怯的放下碗:“那个……强仁啊,我我我,哥也不是故意的啦,只是因为你昨天晚上太猛了哥受不了了才会这样的………………”特特看着强仁的眼睛身上发毛。

“那我这次轻点。”小队也边哭边被扛回房间。

自作孽不可活呀,哎……

众受:“还没完呢!!!死圭贤你去盛饭的时候放了什么啊???!!!身上好热………………啊!!!”

圭贤:“让你们再在里面怪我老婆。”

不亏是曹腹黑啊,哎哎哎哎~~~

 
转载自百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