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Supэя Juиιοя

Supэя Juиιοя
Supэя Juиιοя

2010年8月18日星期三

有一个叫SUPER JUNIOR的团体,有一个叫ELF的朋友

朴正洙-利特以前有一次出了交通事故,却没有告诉任何人,自己随便处理了一下,然后第二天还坚持上台,因为觉得自己是队长应该以身作则。李特一直为能做一个称职合格的队长而努力着。他为了弟弟们很辛苦,每天睡觉时间仅2小时,他常常胃痛的一个人畏缩在角落,他不想让成员和粉丝们担心。出道前他们很苦,他把坐车的钱省下来,给成员们买东西吃。

金希澈-大家都觉得他很不好相处,可真正了解他的人都知道,他是一个对人格外体贴的人,对成员有着不尽的关怀。他对粉丝们说:"我们只是你们的一部分,不是全部。你们要好好学习,孝敬父母。"他看起来对粉丝们很冷漠,可他总是对粉丝送他的猫那样疼爱。在韩国,艺人骂人是很大的影响,而希澈二话不说冲到宿舍楼下对着那些反对的饭大骂,只是因为那些人用中文骂成员韩庚。他很有爱心,从来如此冷漠的他会为了一个盲童弹钢琴哭泣.....后来身体内植入钢锭,因为希澈刻苦的跳舞,长达30CM的钢锭,弯曲了...

韩庚-韩庚只身一人来到异国他乡,为了他的梦想而打拼着,在练习舞蹈时,不小心骨折了,但当他发现时,骨头已经歪着长起来了。最辛苦的那段时间,即使是带着面具也坚持上台,为的就是那个只属于super junior的完整的舞台。韩庚从来没有忘记自己是个中国人,无论在那里,只要是他们的节目,他都自豪而骄傲的说自己是中国成员韩庚,或许你们不了解,韩庚在韩国每一次的颁奖典礼上的发言都是用的字正腔圆的中文。即使台下,电视机前大多是韩国人。面对韩国人对中国的误解,韩庚从来都是微笑着面对。

金钟云-艺声他在队里总是被人忽略,可是在弟弟们眼中却是很亲切的哥哥。他没有怨言,只是默默的再联系着自己的唱功,只是希望自己能够唱出,创造出更动听的歌,让大家去欣赏。妈妈告诉他在镜头里只出现了几次时妈妈在哭泣.....艺声就被其他人的光环挡住,这不能让孩子停止对音乐的执著ELF看到的他仍然很努力....

金英云-强仁他真的很男人,真的很像个哥哥,真的很帅很帅。 首先在走蓝地毯照相时把队长李特让到了中间,自己去了最边上,然后走完蓝地毯后主持人采访他们时,主持人在队员们还没有都上来时就让希澈问好了,这个时候希澈整理他们的队形还是挺麻烦的,是茄子带领大家整齐的问了好,还把站在后边的丽旭拽到了前排自己的位置,真的很有哥哥的样子。 最佳衣着奖的时候,先是很风度的示意颁奖人把奖给队长,在队长和希澈发表了获奖感言之后,又是他说得让其他成员也说两句,所有的成员都发表了一下获奖感言,不然的话我们连金基范那仅有的一句"谢谢"也听不到。他拖着打着石膏的腿仍然坚持上台跳舞,为的只是不想让成员们担心,不想让舞台空缺。

申东熙-神童曾经被人说他根本不该加入这个组合,完全是毁了他们。他听后说,如果我的退出能让SJ更好的话,我愿意退出......他对队员有着无尽的关怀,他们摔跤倒下的那刻,他知道自己不能压坏了哥,根本没有用力的倒下然后马上侧身,爬起来以后还问庚子有没有事。生活中的神童也会是很明朗很快乐的,但这个孩子面对压力面对怀疑的眼光时免不了的也会伤心。他的努力付出让人明白了,即使是胖的人也能跳出那么酷的舞蹈....

李晟敏-兔子你喜欢翱翔在蓝天上,抚摸触手可及的云朵,倾听云层间散发出来的优美音律.无任在哪片天空下,我们都不抛弃,不放弃永远相依相伴. 你是只有着绝美容貌却仍不懈努力的上进兔,是只为了爱而感动流泪的温柔兔,是只为了保护弱小个体可以不顾形象大吼的勇敢兔... 成员东海不舒服还坚持下去,唱的都快要倒下了。他酿酿跄跄倒在晟敏身上,晟敏把手放在东海腿上,给他鼓励。

李东海-东海他带上一笔钱与父亲的期盼来到首尔,进了SM公司,刻苦的训练。13岁,当别的孩子都在父母的怀里撒娇的时候,他已经开始为自己的梦想努力拼搏。没有宠溺,只有妈妈送的手链陪在身边。别人都称他鱼,但是他说他更想做海,宽阔的,包容一切的大海。他是敏感的,爱哭的。但是渐渐的,他的眼泪变得隐忍。他答应过爸爸,不哭了,一个人如果有太多太多的笑容,那么是因为他的心里藏了太多的泪水。爸爸逝世了,那个想天上的爸爸想到满脸泪水的李东海;那个想木浦的妈妈想到失眠的李东海;那个眼眶通红,声音哽咽给爸爸唱"my everything"的李东海。"我不会变的;爸爸建立起来的梦想,现在由我守护。" 在圭贤出车祸时,难过的哭到昏厥。

李赫宰-恩赫这个才华满身的孩子该受注目的地方是他的主持,他的电台,他的RAP,还有,他永远那令人臣服的舞蹈。"跳舞时感到最困难的是什么?""身体上没什么困难,但电视啊现场啊会看到很多比我跳得很好的人,那时会想我为什么跳得这么烂,所以精神上的困难更大"短短几句话,毫无保留的暴露了这个孩子看似糊涂的外表下拥有的那个梦想,那个追求,还有伴着这份追求的那份执著,和那份倔强。而细细想下来,你的曲折,也绝不比别人少。是那样的经历吧,让你早早就懂了给予,所以会为了朋友,甘愿2次牺牲自己出道的机会;是那样的经历吧,让你早早就懂得了宽容,所以当俊秀出道时,虽然你哭得昏天黑地,之后的日子还是义无反顾地把俊秀当最好的朋友。在那段日子里,也懂得了坚强吧,懂得了该怎样接着往下走,这一条并不平坦的道路,只是,不管时间或是经历在你的身上再怎样刻上烙印,不变的还是不会变。比如,你的真诚,你的亲切,你的善良;比如,对于SUPERJUNIOR和成员们。你那份没心没肺,毫无防备的爱,所以,你会笑:会在07年成员都聚在一起给你过生日时,笑得合不拢嘴。所以,你会哭:会在你所爱的组合一次又一次被冠以荣誉时,每一次都哭花了妆。他出道前,每次练习完都绕半个小时的远路回家,只是为了送方向完全相反的兔子回家。

崔始源-票子做节目时,主持人喷了一地的牛奶啊,起码有半瓶了~ 大家狂笑后源源就马上乖乖地过去清理了! 那个得奖后在台上笑着给哭泣的哥哥们满满的拥抱,下到台后却走到一旁哭得扭曲了脸的孩子;那个有时候和大家玩得很HIGH,有时候却带着小小的落寞一个人在旁边看着大家玩的孩子;那个被大家说成不能忍受那样的风格,却还是用认真的表情一遍一遍说兄弟的感情才是最重要的孩子。他不顾父母的反对,在家庭如此优越的情况下选择做艺人,做这么苦的事情,只为了自己的一个梦想。他在快乐里流的泪水,那是想到眼前这个哥哥在异国他乡的艰辛的情不自禁。

金厉旭-厉旭总是当作是队里最小的孩子,在广播节目中总是称自己做"老幺".小萌他有自己的梦想,曾经真实地告诉我们;"我以前希望自己能做一个SOLO歌手, 我想拥有整个舞台。 现在, 我了解作为一个组合有很多好处,所以我不再考虑作个人歌手这类的事。" 或许,你才真的像是老幺, 演唱会因为掉了鞋子, 在台下躲在哥哥怀里, 失声痛哭, 伤心的像个犯了错误的孩子 。其实 真的没什么 ,又有谁会怪你什么呢 。虽然是为了眼泪做的试验, 却得到了太多感动的隐藏摄象机. 当丽旭得知真相的时候 ,反而哭的更厉害了. 记的很清楚, 他哭的很凶. 因为万幸,因为这些都是假的. 所有的事情都是假的也没关系, 我们在一起是真的就好,以后也这样永远.... 真是个孩子,害怕失去13人的孩子。

金基范-他对始源:说实话,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说,只是说始源哥太好了,好到我无法评价.虽然我们两个成长的环境完全不一样,但却还能相处的那么好,这真是很神奇呀.我的性格是喜欢一个人呆着的,可是始源哥经常主动和我说话,和我一起玩,可能是他觉得我看起来很孤独吧.所以我很感谢他,始源哥是天使. 基范有着超越年龄的成熟、对旁人的体贴周到,在成员们上窜下跳瞎折腾的时候,只有他默默的坐在角落里,微笑着看着。从不刻意的去抢镜头,低调到似乎希望别人忘掉他一般,就是这么个安静的孩子,却让人移不开视线。每当想起他说的那句:"在刚去美国的前三年,我一个朋友都没有。"时,总觉得一种孤寂让人叹息。 即使如此,在super junior所有成员中,他是最忙的,通告最多的,最辛苦的。众所周知,基范对动物的毛过敏。希澈一直都在宿舍里养猫,韩庚也收到了FANS们送的小狗茸茸。 尽管如此,我们却从没有在他的口中听到一丝一毫的报怨。范站在走向舞台的台阶上,拥抱了走过的每一个成员们。最后一个,走上了领奖台。 他一直,安静的跟在哥哥们的身后。 搂着流泪的东海,拍了拍抑制不往泪水的恩赫,把激动的神童推到了自己的身前。 拥住了想哭的丽旭,紧握着艺声的右手。站在最旁边的角落,却一直以微笑面对着歌迷。 在镜头的角落里,你可以看到他安慰着身边的每一个成员。 黑色的七月,发生了太多的事情,依然要继续努力的范,舞台上没有了杀人微笑,浮肿的眼睛只能带着眼镜来遮掩,可是眼里的担忧和悲伤,依然看的见。那时的范,那种无助,让我心痛到想哭。 你的微笑,陪我走过了阴霾,走过了晴天,也会继续走过无数个春秋。

曺奎贤-刚刚加入时,怕自己不被大家认可,每次接受歌迷们送的礼物时,都会瞪大眼睛,表情可爱的像个孩子,因为他不敢确认礼物是送给他的,一旦确定了以后,他就会报以最温暖的微笑,羡煞旁人。他让我看到了一个多么不服输的人,对任何事情都会尽自己最大努力的人,哪怕只是游戏。就像刚开始的那样,在没有人关注的情况下,一直默默的努力。在不被任何人期望的情况下,用能力来证明自己。不张扬,低调,努力,最后换来了大家的认可与赞赏,这样的奎贤,值得我们永远的支持他,信任他。哭的时候,静静地低着头不想被人看见。他很少哭,性格坚强。唯一一次在节目上哭时候,不明白的人以为你在演戏,还说你演技好。最在乎的人永远是家人、朋友,以及爱你的人。出了车祸,休克,成员与无数的FAN为你担心着,你奇迹般的活了下来......

这样的13个人,值得我去爱,我也会永远的爱下去。我会看着他们在宝蓝天空中展开洁白的翅膀去自由的翱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