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Supэя Juиιοя

Supэя Juиιοя
Supэя Juиιοя

2010年10月4日星期一

13只很感人的名言(外加13句ELF的)

希澈:我希望妖精都要有自己的理想,希望你们只是把我们当做生活中的一部分,而不是全部。 
希澈:不管发生什么事,我都站在你们(ELF)这边,锐气不要减! 
小海:人不是因为幸福而笑,而是因为笑而幸福。 
茄子:因为不知道永远,所以要珍惜现在。茄子在某期《天方地轴》里说的,只要你努力,就可以成为强仁一样的人。 
基范:我们(和ELF)之间好像有相同的波长。 
小队:我是SuperJunior永远的队长,谢谢你们跟着我这个并不优秀的哥哥一直走下去。
破海对赫在说:我希望你所有问题的答案都是我! 
庚宝:韩庚在中国要坚强,要加油,我爱你们,我爱大家,我是中国人啊!
强仁:13个人的舞台才是最闪耀的舞台。 
小贤:死不了,不要放弃。 
希澈:我们会成为一体吧! 
小队:让我们成为一体吧! 
恩赫:我们的ELF真的很棒! 
东海:我爱你们! 
小13:不是13个人是14个人,SuperJunior从李特开始,到ELF结束。 
小海:你们是我的全部。 
小队:歌迷是ever  lasting  friends
海宝:不能成为一棵大树也没关系,那就成为大树所必需的阳光和水分吧!
庚宝:我是发自肺腑地开玩笑。 
赫在:我和东海在交往。
公主:金希澈生下来就是为了得到全世界女人的爱,长得好看不是我的错。
茄子:李特是我的,朴正洙是金希澈的。 
庚宝:我的特长是中文。 
恩赫在美少年日记中说道:我妈说我是世界上长得最帅的,我也是这么想的,这个画面不是证明了吗? 
李特:SuperJunior是我最大的骄傲。 
李特:要相信SJ,相信ELF。 
韩庚:要相信SuperJunior的每一个成员。 
神童:看着彼此的脸上“我们一起成长”的表情,真的很好。 
晟敏:只有SuperJunior在一起的时间才是最棒的。 
庚宝:和我结婚的女孩会很幸福! 
小海会赫赫说:我自己不忍心对银赫说重话,因为怕银赫受伤。 
小海对特妈说:我和哥是一体的,唯一抱歉的事,就是不能更加地爱特哥了。 
始源:不挨打就不是男人! 
始源:我想我不会因为爱情和成员闹翻。 
希澈:成为艺人金希澈之前先要努力成为并行端正的金希澈。 
希澈:大家说韩J希范的爸爸是J,妈妈是我,韩庚是亲叔叔,基范是玩伴,其实我们四个都是废人。 
小海:我能成为SuperJunior不是靠运气的,我是真的很努力! 
基范在塞班最后一集隐藏摄相机里,那女人对他告白的时候,他说:在我的梦想实现前,没有办法交往,如果不是我愿意用生命去爱的女人。 
庚宝:国旗真美。 
李特:不对哥特别好也没关系,希望可以一直陪在我身边知道离开人世。 
李特:我就是我,我会做我自己,但是为了SJ,我愿意改变自己。 
李特:又让大家看到了我的眼泪,我以为我能忍住的,我是坚强的,甚至为了避免我掉眼泪,还说了很多有趣的事情,可还是……无济于事。对现在的我来说,我会珍惜我身边的一切。 
李特:我们SJ不是一个两三年就解散的组合,我们会一直在一起二十三十年,直到ELF们都不要我们了为止!ELF会不要我们吗? 
ELF:语文不好没关系,至少我还会说超级少年数学不好没关系,至少我还认识13的数字英语不好没关系,至少我还知道SuperJunior成绩不好没关系,至少我看到13个少年后会努力 
ELF:如果世界抛弃SJ,妖精会背叛全世界! 
ELF:在宝蓝色覆盖地球之前,sj和妖精都不会消失 
ELF:遥远的彼岸拥有13位王子,我们是守护他们的妖精! 
ELF:对着宝蓝天空大声呼喊:“我叫ELF,我住在宝蓝阁!” 
ELF:有SuperJunior的世界,我只会为了SuperJunior哭泣! 
ELF:因为sj,我才彻底明白完美的定义! 
ELF:因为宝蓝天空飞翔着十三只气球,所以我才会喜欢。 
ELF:海的彼岸有那么的存在,海的此岸有我们的爱。 
ELF:不顾一切的守护,只为看到完整13人的宝蓝色舞台。 
ELF:因为是SuperJunior,才会不顾一切的爱上。 
ELF:我们是Ever  Lasting  Friends! 
ELF:不要害怕孤单,身后还有我们的存在。 
ELF:(缘)风雨彩虹仍闪耀,强特庚澈称王道。遥望彼岸宝蓝海,妖精相连永守望。



转自SJ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